close

我知道,在世俗的標準裡,他是不及格的

不會幫忙做家事,不會幫忙拿包包,出門不會牽手...

總之,所謂標準好男人該做的作業,沒有照做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

為什麼呢??每次被氣得牙癢癢的我,還是想牽著他的手

想想喔~~~

從來從來,不管我多胖、多醜、長多少痘痘,穿多醜的衣服,作多沒形象的事情

都不曾在他眼中,看到一絲一毫的嫌棄

他會用溺愛的語氣叫我阿肥

用心疼的玩笑口吻,看著我的臉說:如果你少發點脾氣,會不會不長那麼多痘痘

從客廳抗議,那個在房間放著超大聲噁心屁的我

半夜偷親那個睡翻的醜女人,因為他覺得那樣很醜很可愛

除了這個呢~~

還有還有,吵架的時候,向來反應靈敏口才很好的他

看著我氣翻胡言亂語,硬ㄠ說著沒有邏輯的氣話

他會擺出歉疚的表情,靜靜的任我發洩

不會讓我發現,這一切其實是我的錯

就算事情過後,也不會戳破去爭所謂的輸贏

只有偶爾在聊天的時候,會笑笑的說,你這個自以為聰明的小笨蛋...

噗~~~

每當徬徨的時候,從來都是毫不猶豫的讓我順著心去做...

這種沒有瑕疵的信賴、矇著眼的支持,真的很感動

因為我知道,但我自己都沒辦法每次都做到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說的是,真心,是用感受的...

有些男人,即使沒將嫌棄的話說出口,但眼神和行為...騙不了人...

有些男人,即使出門提包、節日送花,但這些行為,沒有心,跟愛無關...只是作業...

空殼和真心,你要哪一樣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