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首過去,忽然發現有好多好險

好險,當初暗戀的沒有在一起

雖然他人很好,可是有個保守的家庭

很不懂得進退的我,應該會很痛苦

好險,當初被劈腿而分手

只是因為第一次有人告白,就傻傻在一起

只是性格很拗的相信沒有什麼改變不了的

即使根本不適合,還是撐著交往

想想,那時的我,愛的應該只有自己癡情的樣子

好險,當初轉到超無聊的工作和遇到超糟糕的老闆

把愚蠢的那一面表現得太露骨

完全只想鬥爭不做事,讓我下定決心換工作

現在才有機會可以做這麼有趣的工作

也才有機會遇到這些真正善良又上進的好同事

好險,老天爺給了我三次的機會

第三次的時候,我沒有堅持去跑步

我留下來一起喝茶了,所以,遇到了好人

好險,在關係最緊繃的時候我想通了

我想通了,其實過去的爭執點都在於自己的放不下

忽然發現,放下根本不重要的贏,抓住最重要的他

原來,是這麼簡單又幸福的事

暗戀失敗的時候很傷心

戀愛分手的時候很憤怒

工作離職的時候很徬徨

改變自己的時候很困難

但是,現在回頭才發現,自己真的好幸福喔!!

原來,老天爺只是幫我開了另一扇窗

真的,謝謝老天爺...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