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今天有一個很重要的工作要做,要去戶外,場地都預約好了,也有許多一起工作的人

但是這一天對於另一半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,早就約好了,如果不去,兩個人就會分開

你要怎麼辦,選哪一邊??

 

工作那兒有很多人等著,是大家的時間,不能被自己影響

但是喜歡的人也許錯過就再也遇不到了,怎麼辦??怎麼選??


有人會選工作,有人會選愛情,大多數的人會像我一樣

會向另一半說明選擇工作的原因,希望他體諒,也認為他應該要體諒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是金賢重在anycall實境節目中的面試問題,他的回答超妙

他說:他會帶著心愛的人去工作的場所,結束後再一起去約會

(雖然,他被面試官噹說通常是不准出現這樣的答案)

沒想到,晚上我拿這問題問熊爺時,他竟然也說了相同的答案,真是太神奇了...

他說:那是因為我們不懂女人都是不可理喻的

而且,願意帶著她到工作的場所,也是另一種表達愛的方式

雖然天使說,這樣的情況她才不會去,會影響到男人的工作

但我覺得去不去是另一回事,不去表示夠成熟,懂得體諒

至少他在考慮這個問題時,並沒有讓你輸給工作,很窩心的答案...

就覺得我家熊爺和金賢重在個性上很相似,都是我喜歡的那款

果然,不是錯覺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