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講講心肝寶貝的婆婆

巧虎裡面有教一段歌:手心、手背,你是我的心肝寶貝

當婆婆對豬寶貝念這段時,他就會抱著婆婆說:『貝貝』每每都逗得婆婆心花怒放

再加上當婆婆和媽媽吵架時,他都會捨媽媽去抱婆婆

(我家的女兒和媽媽大小聲,是家常便飯,算溝通的一種啦!)

或者婆婆假哭哭時,就算正在專心玩玩具,也會立刻衝過來抱婆婆

這樣的寶貝,讓婆婆為他做什麼都甘願啦~~~

這些一點都不稀奇,反正疼孫的婆婆家家都有

要說的是─某次寶貝被媽媽抓著刷牙時,大聲呼救:婆婆、婆婆...

畢竟刷牙是必要的公事,婆婆當然不能去阻止

刷完牙的寶貝應該是想睡覺了,自然就不說話坐在床上,玩著小被被

這時,我竟然聽到我媽媽、他婆婆忽然抱著他說:

雨杭,你是不是因為剛剛婆婆沒有救你,所以不理婆婆啊~~~

你不要這樣嘛!不要不理婆婆嘛!以後婆婆會救你

我們還是好朋友,好不好?

傻眼的我,覺得這個婆婆,真的是%$@#&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