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海闊天空  詞曲:黃家駒

今天我  寒夜裡看雪飄過  懷著冷卻了的心窩漂遠方

風雨裏追趕  霧裡分不清影蹤  天空海闊你與我  可會變(誰沒在變)

多少次 迎著冷眼與嘲笑  從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

一剎那恍惚  若有所失的感覺  不知不覺已變淡  心裡愛(誰明白我)

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  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

背棄了理想 誰人都可以  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

仍然自由自我   永遠高唱我歌走遍千里

車上聽到這首歌,忽覺萬千豪氣盈滿胸膛,哈哈哈哈哈~~~

(結果亂超車...欠揍...)

總是汲汲營營為錢而忙,老時再感嘆未完成夢想

也會想不顧一切追逐夢想:玩音樂、組樂團、四處旅行沒錢就打工...

呵~~~我知道,憑老娘這輩子的個性是不可能的啦!!

所以聽聽歌,放縱自己做做夢...

好聽,真的好聽的一首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