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天下雜誌在專訪KS時下的標題

熊爺說最近在工作這部分太誇張,過了火,我說我知道,最近蹺蹺板失去了平衡

因為過度的疲累,常對他發脾氣,忽略了對他的關心

過度的思考,在生活上忘東忘西,還弄丟了他的金融卡

但這次我真的想拼盡全力,這場,萬一輸了,頂多就是回到原點,做回混沌過日子的行政工

至少,不會後悔曾經有機會在手中,我卻錯失了

比起一輩子的懊惱,損失的只是這段時間的悠閒...沒什麼...

 

熊爺問,那你想做到什麼程度,想獲得什麼,我說,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問題

因為我想要的不是具體的職位、金錢、頭銜...

只是,不想輸;只是,不想輸給自己;只是,不想放棄...

 

壓力很大,腦袋很忙,時時刻刻都想著要怎麼做,卻不是痛苦的壓力

因為不是害怕做錯、做不好

壓力,是因為想著還有什麼可以做的,要怎麼才能做得更好

也許,過了幾個月,回頭看現在的自己,會覺得很可笑

但是再久一點,這段會比混日子的回憶更深刻,更值得回味

感覺自己,曾經真實的活過...


熊寶貝,辛苦你了,我會努力在這種狀況下,學習平衡,謝謝你的溫柔

你,一直都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支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