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都很認真的工作,為的是可以早點下班看到彼此


假日說好了,一週陪你父母、一週陪我父母、一週是我們的時間


房間裡有一張台灣地圖、一張世界地圖


把去過的地方畫起來,沒有環遊世界這麼偉大


只是想讓我們的足跡踏過這些地方


只是希望看到美好的事物時,不會遺憾你(我)不在身邊


當然,我們會爭吵,那是因為你擔心我傻傻的吃虧


我擔心你太過辛苦,才會有反對的聲音


愛情,不是我們生命中的全部


你和我都熱愛自己的工作,有自己的理想


我會幫助你,因為我喜歡你得意洋洋的表情


遇到挫折時,你知道我是全力支持你的那個人


你對我的支持也是一樣,因為你知道工作對我很重要


我們認真的過每一天,有些辛苦、沒辦法盡如人意


但我們依然努力,希望睡前不會為浪費人生而後悔


更為了我們心中最大的收穫--每天每天平淡的幸福


這樣完美的你,當然會有誘惑,但是你知道,放縱自己1次


就會讓我們的愛情出現懷疑,甚至錯過最好的我


所以你放棄了1次100分的快樂,選擇每天80分的滿足


我想,如果遇到這樣的人,即使知道世界末日就在明天


我會握緊你的手,和我們最愛的家人一起


沒有害怕,因為這一生有了你,沒有遺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